云南大学劳动合同制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07 23:26:08.0

云南大学劳动合同制人员招聘公告

招聘单位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

招聘岗位

研究生院综合管理岗

岗位类别

*专技岗   R行政管理岗   *科研助理岗      *工勤岗

招聘范围

校内外公开招聘

招聘人数

1

岗位职责

 

研究生院对外联络与协调工作;资产管理,会议会务;日常行政工作以及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应聘条件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专业为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1205)、公共管理(1204)一级学科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沟通、文字表达能力,计算机操作能力强,熟练掌握英语听说读写,熟悉研究生教育管理。

 

岗位待遇

 

按照云南大学劳动合同制人员的待遇规定执行。

 

应聘程序

 

接收应聘材料→初审→面试,面试时请携带毕业证书及其他相关材料(身份证、学历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应聘材料

 

应聘人员须填写“云南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招聘劳动合同制人员报名表”,并将学位学历证书、相关支撑材料等,经扫描并压缩后以电子版的方式,在2020817日中午12:00发送至电子邮箱375552309@qq.com,邮件主题以及压缩包以“合同制人员应聘材料+报名人姓名”方式命名。

 

联系方式

吕老师,0871-65032102

备注说明

应聘材料复印件恕不退还。

发布日期

202087

截止日期

2020817日中午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