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云南大学2019年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内初赛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1 14:49:24.0


 

各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研究生英语教学质量和水平、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学生运用英语的能力,决定由研究生院和研究生英语公共教研室共同举办2019年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同时本次比赛将作为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的校内初赛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我校35岁以下研究生(非全日制研究生或进入往届决赛的选手不包括在内)。

    二、比赛须知

    报名时间:2019 911— 917

    全日制学术硕士、博士研究生一年级直接向研究生公共英语任课教师报名。

    全日制学术硕士、博士研究生其他年级和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请直接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地址:wangwj@ynu.edu.cn,发邮件时请注明报名参加研究生英语演讲大赛,也可到任意一名研究生英语公共课任课教师处报名。 

研究生英语演讲大赛报名表

学号

姓名

学院(研究院)

专业

联系电话






     预赛时间:2019920

地点:东陆校区文渊楼(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演讲题目:My Big Story in 2049

    三、奖项设置

    本比赛共设一、二、三等奖和参赛鼓励奖等四个奖项等级,获奖人数分别按照参赛人数的5%10%15%50%计算。

    四、奖项的评选

    本次比赛奖项的评选主要通过仪表形象、演讲内容、演讲技巧、英语的运用程度等方面进行,通过评委现场评分的形式,根据成绩确定最终的奖项。

    五、 其他

    根据比赛结果,将选拔出一定名额的优胜选手参加学校组织的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的初赛。所有参加初赛选手必须在930在大赛官网的参赛选手报名页面进行注册并上传电子演讲稿。参赛选手在大赛官网注册时所用的手机号将作为登录大赛系统领取初赛获奖电子证书的重要认证信息。参赛选手注册的个人信息必须准确、真实。如经组委会查证与真实情况不符,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本届大赛官网地址:http://uchallenge.unipus.cn

(一)初赛时间

2019年10月11日(星期五)13:00时正式开始。

(二)初赛地点

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外国语学院一楼报告厅

(三)注意事项

进入初赛的选手,须提前30分钟到达初赛地点进行现场抽签,将所抽取的参赛号报给现场工作人员(录入计算机),按顺序号上场比赛。

(四)初赛奖励办法

1.奖项设置:各参赛学校设置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

2.特等奖获奖选手代表本校参加云南赛区复赛,根据相关规定,我校可推选2人(特等奖获奖选手)参加复赛。名额分配为:英语专业学生1人,非英语专业学生1人。

3.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本校参赛选手总数的5%、10%、15%。

4.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电子证书。

(五)“外研社杯”复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11月1日

地点:曲靖师范学院                                     

                            研究生院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公共英语教研室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