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上学期硕士研究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期末考核题目
发布时间:2018-12-20 17:17:49.0

一、考核方式:撰写论文

二、论文题目: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集中阐述了“八个明确”的思想内容和所要坚持的“十四条基本方略”。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问题,并且根据新的实践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方面作出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提出了战略部署和工作要求。请结合十九大报告,联系本课程的教学内容,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理论联系实际,自选角度、自拟题目,写一篇论文。

三、要求:

1、政治观点正确,思路清晰,逻辑严密、层次分明。

2、论文必须手写,不接受打印稿,严禁抄袭剽窃。

3、字迹工整,论文字数不少于3000个汉字。

4、各学院由班长统一收齐论文、制作名单并由论文作者亲自签字,于2018年1月4日(全天)交马克思主义学院一楼101办公室(高老师、喻老师,65033757),逾期提交或漏交作业造成无成绩者,责任自负。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院

2018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