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上学期博士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期末考核题目
发布时间:2018-12-20 17:16:25.0

    题目: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大明确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具有重大意义。改革开放40年来探索、建设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充分证明,中国的发展需要正确处理与世界的关系。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的中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必须正确把握新时代的中国与当代世界关系发生的历史性变化。请围绕“正确把握新时代中国与当代世界的关系”这一主题,自拟题目,撰写一篇体现课程学习要求的论文。    

要求如下:

1、紧扣主题,围绕课程学习要求,结合专业方向。

2、恪守学术规范,体现博士研究生的研究水平。

3、不得抄袭,一经发现,该门课程成绩作废。

4、观点正确、论据充分、论证科学,字数不少于2000字。

5各学院由班长统一收齐论文、制作名单并由论文作者亲自签字,于2018年1月4日(全天)交马克思主义学院一楼101办公室(高老师、喻老师,65033757),逾期提交或漏交作业造成无成绩者,责任自负。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院

2018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