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送——英国志奋领奖学金项目及牛顿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2018-08-29 16:14:43.0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师生与英国科研人员的交流学习,提高国际交往能力,现将有关英国志奋领奖学金项目及牛顿基金项目的资源推送给大家,希望广大师生能根据自己的意愿与需求积极申请。

英国志奋领奖学金项目(Chevening Scholarship)为英国外交部旗舰级奖学金项目,支持未来领袖在英国进修一年制硕士学位。申请人可来自任何领域,的具备卓越领导力或潜质的人才。奖学金提供包括大学学费、月度津贴,一次来往英国的旅费、落地津贴,归国津贴,一次签证申请费用,在英国参加志奋领活动的旅费等相关费用。本年度该项目的在线申请时间为2018年8月6日至11月6日。具体的申请条件及程序详见附件1。

志奋领奖学金访问学者项目为申请人提供在英国大学或合作机构做访问学者的机会,申请人可研究某一具体课程,并与大学师生及专家学者,特别是与英国外交与联邦事务部邀请的学者进行交流等;时长一般为3-6个月;资助范围包括中英经济舱往返机票、全额学费补贴、英国国内生活补贴、赴英旅程津贴、研究津贴、回国旅程津贴。详情请见附件2及志奋领官网信息http://www.chevening.org/fellows

 牛顿基金(Newton Fund)设立于2014年,旨在促进合作国家的经济发展与福利,并发展科学与创新伙伴关系。牛顿基金资助项目包括人才项目(牛顿高级学者基金、牛顿国际学者基金等)、研究项目及转换项目。项目覆盖领域包括:农业科技、空气污染、自然灾害、城镇化、气候变化、大米研究、干细胞、可持续农业、土壤科技、抗生素耐药性、医疗,研究人员能力建设等。详情请登录官网http://www.newtonfund.ac.uk/

一旦被录取,请务必于出国前三个月到国际处等校内相关部门办理出国手续。咨询电话:65033815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研究生院

2018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