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2010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应用系统补、退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2010-10-11 16:52:00.0

各位研究生同学:
我校2010年秋季学期教学已进行一个多月。本学期研究生应用系统补、退选课程将于第七、八两周进行,请研究生同学严格按照各自学科专业的培养教学计划,安排好本学期课程学习。
1. 201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公共课即综合英语(上)、英语听说及政治理论课已统一分班并进入各位研究生同学的课表中。若在最终选定的课表中,出现以上公共课与其它课程时间冲突的,请按照公共课所安排的同一位任课老师的其他时段进行调整,不得更换任课老师。已申请免修的2010级硕士研究生不再安排公共外语课程系统选课,仍须参加学校安排的研究生学位外语水平考试。
2. 文献检索课程为学校公共选修课,请研究生同学按照自己所属的学院学科及备注栏的要求进行选课,不得跨学科专业选课,错选了的同学请在本次系统开放时退出选课教学班。未选到的同学可以及时补选或以后再选,本门课程每一个学期都会开课。凡不按要求选上本门课程,学分无效。
3. 在本次研究生应用系统开放期间,请研究生同学将本学期错选、误选,或者最初选入而无法完成的课程,务必从个人的课程表中退选除去,以免以后无法补选。
4. 按照各自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教学计划,因个人原因未选入研究生应用系统的课程,也请研究生同学于本次系统开放期间进行补选,将课程加入系统的个人课表中。
 在学校三年的时间转眼即逝。
祝大家学习、生活、工作顺利!
 
特别提示:
补、退选课系统开放时间:第七、八两周即1017日—1030
 
云南大学研究生部
20101011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