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陆学林》第二十辑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0-09-01 17:08:00.0

《东陆学林》是我校专门为研究生创办的学术刊物,其目的是让广大研究生在学习中有一个交流的平台和争鸣的园地。自创办以来,刊物得到广大研究生的关心和支持,在此,我们深表感谢。现《东陆学林》第二十辑开始征稿,热忱欢迎广大同仁及研究生惠赐佳作。
1、征稿对象:在昆高校的在校博士、硕士研究生,在昆高校的研究生管理工作者。
2、论文格式规范:所投稿件的写作和打印格式必须符合统一的规范。具体要求见《<东陆学林>文章格式规范》(附件1)。
3、为确保论文的质量,研究生所撰写的论文在投稿时必须填写《〈东陆学林〉论文投稿登记表》(见附件2,可到研究生部网站下载,网址:www.grs.ynu.edu.cn),并由导师签署推荐意见,审核论文是否达到公开发表水平,是否存在不良学风等问题,并为之负责。为此,学生在请导师签署推荐意见时,应向导师说明。
4、研究生管理工作者撰写的有关研究生管理的论文投稿时不必填写《〈东陆学林〉论文投稿登记表》。
5、请作者自留底稿,不得一稿多投。来稿在2011115日后未接到录用通知的,可自行处理。凡因作者一稿多投引起的任何版权纠纷,均由作者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6、稿件被刊载后,编委会免费赠送2册本期《东陆学林》,不再发给稿费。
7、截稿日期:20101030
8、投稿地址:研究生部学位办公室(南学楼208室)
通信地址:云南大学研究生部学位办公室
    编:650091
联 系 人:包崇许 甘霆浩
 
 
附件:
1.《东陆学林》文章格式规范
 
                                      云南大学研究生部
                                    《东陆学林》编委会
〇一〇年九月一日
 
 
附件1
《东陆学林》文章格式规范
 
1.论文需用A4纸、宋体小四号字、1.5倍行距打印文稿一份,并附论文电子文档(word文档)。
2.论文字数不得超过5千字,应有250字以内的中、英文摘要,35个关键词。
3.论文注释一律采用脚注,序号用带圈的数字序号表示(如①②),如:①周丽英:《浅析语境与翻译》,载《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学报》,1998年第2期,105108页。
文章作者请用“*”脚注的形式注明。如:“*作者简介:张三(1978—),男,云南大学法学院2002级经济法专业硕士研究生。”
4.参考文献著录采用数字加方括号编序集中列于文后,其著录格式如下:序号、主要作者、文献及载体、出版项(出版者、出版年月)、文献页码。如:[1]周平著:《民族政治学导论》,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013月版,28页。
5.文章的章节标题依次分别用“一、”、“(一)”、“1.”、“(1)”、“?”、“Ⅰ.”等标明。如:
一、对策与建议
(一)管理创新,保证发展
1、完善组织管理体系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