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1年云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8-26 17:09:00.0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接云南省学位办《云南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1年云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云学位办〔2010〕13号),云南省2011年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即将开始。为做好我校的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评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学位论文范围:
2008年9月1日至2009年8月31日获得博士、硕士学位的论文。
二、评选论文推荐名额:
每个博士、硕士学位授权专业原则上各推荐1篇博士学位论文和硕士学位论文参加评选。学校从所有推荐的学位论文中选出12篇博士学位论文、32篇硕士学位论文上报省学位办。
三、报送时间: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于2010年9月13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研究生部学位办(南学楼208),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四、材料上报要求:
本次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的相关申报材料需提供如下规定的纸质材料一式一份及其电子文档
电子文档按附件1(博士论文)和附件2(硕士论文)提供的格式填写,相关证明材料的电子文档请扫描后按顺序粘贴在附件1或附件2文档中的相应位置,再将附件压缩成WINRAR文件,以论文作者名字命名,与纸质材料同时提交。具体如下:
1、云南省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2、相关证明材料。攻读博(硕)士期间不超过5篇学术论文的刊物封面、目录及论文首页(电子文档请扫描提交);专著封面和版权页(电子文档请扫描提交);不超过3项的获奖证书及专利证书(电子文档请扫描提交);
3、作者出国进修情况表;
4、指导教师情况表;
5、论文中英文摘要;
6、学位论文。电子文档按答辩后提交的文本上报,纸质文档请将论文中含有作者姓名、导师姓名的相关信息除去,论文封面用白色纸张包装,只保留有论文题目。
五、其它要求:
1、网上信息报送由研究生部负责填报,请参评者认真填写《2011年云南省优秀博士、硕士论文评选网上信息报送表》(附件4),并提交一份纸质表格;
2、专家评阅意见。博士论文须提供2位省外专家评阅意见,硕士论文须提供2位校外专家评阅意见,专家评阅意见可使用该论文答辩前所提交省外专家的评阅意见(论文答辩前所提交省外专家的评阅意见可到学校档案馆查询),在报送论文的同时提供一式一份纸质专家评议意见;
3、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认真对待,广泛动员,做好本次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评选工作;
4、文件和表格可从网上(http://www.grs.ynu.edu.cn/)下载。
联系人:包崇许;联系电话:5033836。
特此通知。
 
 
 
 云南大学研究生部
年八月二十六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