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2011年春季学期学术学位研究生系统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2010-12-23 16:33:00.0

各位研究生同学:
我校201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应用系统选课即将开始。本次学术学位研究生应用系统选课请大家注意以下几点:
1、          选课系统开放时间:1227310
2、          请研究生同学按照本专业培养计划要求安排专业课程的学习,完成研究生运用系统的选课。
3、          1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公共课即综合英语(下)及政治理论课已统一分班并进入各位研究生同学的课表中。若在最终选定的课表中,出现以上两门公共课与其它课程时间冲突的,请按照公共课所安排的同一位任课教师的其他时段进行调整,不得擅自更换任课教师。已申请免修的10级硕士研究生不进行公共外语必选课程系统选课,但须参加学校组织的研究生学位外语水平考试。
4、          文献检索课程为学校每学期开设的研究生公共选修课,请研究生同学按照自己所属的学院学科及备注栏的要求进行选课,不得跨学科专业选课,凡不按要求选上本门课程,学分无效。受系统限制,达到教学班开课人数,就无法再选入。
5、          10级硕士研究生外语公共课程除英语综合(下),还必须选修学校安排的六门外语公共必修课程之一。本门课程因属学位公共必修课,一经选定,不再参加第七、八周的改退选课程。因系统限制,外语公共必选课程只能按照时间顺序,一个教学班达到开课人数后就不能选进,而需进入下一个教学班选课。
6、          春季学期开课后,第七、八周为研究生系统改选、退选课程时间。研究生可根据本人本学期学习计划做适当调整,但是由学校安排的公共学位课程及公共外语必选课程不允许擅自变动。
7、          因存在教师上课时间冲突等问题,系统还将进行细微调整,请各位研究生同学及时查看自己的课表。
 
云南大学研究生部
20101223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