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2011年秋季学期全日制科学学位研究生“系统”补、退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2011-09-20 11:42:00.0

各位研究生同学:
本学期教学已近一个月。“研究生应用系统”补、退选课程将于第七、八两周进行,请全日制科学学位研究生按照各自学科、专业的培养计划“系统”确认选课并安排好学习计划。
1.“研究生应用系统”秋季学期课表已排定,若出现公共课与专业课程时间冲突的,请按当前“系统”公共课教学班任课教师的其他时段进行调整,不得更换任课教师。
2. 文献检索课程为学校公共选修课,请研究生同学按照自己所属的学院学科及备注栏的要求进行选课,不得跨学科专业选课,错选了的同学请在本次系统开放时退出选课教学班。未选到的同学可以及时补选或以后再选,本门课程每一个学期均开设。若不按要求选上本门课程,学分无效。
3. 全日制学术学位研究生,按照专业培养计划应选而未选入“系统”的课程,自开课起就参与该课程教学班教学,请务必将该课程“系统”补选入个人课表。在“系统”中已选入而无法完成的课程,也必须从“系统”中退出,以免影响后面学期的选课。
         补、退选课系统开放时间:第七、八两周即1010 21
 
                         云南大学研究生部
                     2011920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