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学年春季学期硕士研究生公共课期末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6-17 11:59:00.0

各位研究生同学:
根据学校教学安排,现将2011学年春季学期硕士研究生公共课期末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
201176日(星期三)上午9001100,自然辩证法(理科)、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选读(文科)。
下午230-530 进行英语公共必修课:“综合英语(下)”以及英语公共选修课:“英语应用文写作”、“圣经故事选读”、“英语翻译”、“影视欣赏”、“英美文学名著赏析”的考试。其中“综合英语(下)”考试时间230-430,其他选修课程考试时间430-530
选课“英语口语”考试由授课老师进行随堂考试,具体时间由授课老师安排。
    二、考试要求
    1、请携带本人学生证参加考试,不带上述证件者不得入场考试,确因遗失等原因无法携带证件者,必须请本学院研究生秘书出具相关证明。
    2、考试需提前15分钟入场,并且在考试过程中遵守相关考试规定,如有违纪情况将按学校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研究生部
         〇一一年六月十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