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关于201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12-05-30 16:12:00.0

 

 

根据学校的招聘计划,我单位今年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计算机相关专业岗、管理类或计算机相关专业岗各1名。

一、 时间、地点

1、笔试时间:62(星期六)下午14:301630

笔试地点:云南大学文渊楼507教室

2、面试时间:66(星期三)下午14:30开始 

面试地点:南学楼213会议室

二、 工作程序

(一)命题、制卷、阅卷工作

根据校人事处的统一安排, 62日上午封闭进行命题、制卷工作,在考试开始前,命题及制卷人员一律关闭通讯工具并集体封闭,考试开考后半小时命题教师才可离开。

2、考试、考核工作

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内容:综合能力、计算机专业知识及应用系统程序设计、公文写作等。

每个岗位分别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取招聘岗位数3倍的人员进入面试,若笔试成绩第3名考生的分数出现并列,则成绩并列第3名的应聘者同时进入面试。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出来后,将及时在南学楼大门口、云南大学研究生院网站上进行公示。

面试工作由校纪委、人事处、本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成。面试采取个人介绍、考官提问、考生答问等多种方式全面考察应聘人员。

最后岗位拟聘人选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确定。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并在南学楼大门口、云南大学研究生院网站进行公示,同时将拟聘用结果上报校人事处。

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提前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开考30分钟后未到场的,取消考试资格。

 

云南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

年五月三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