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3年云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9-19 17:37:00.0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云南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3年云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云学位办[2012]11号)文件精神,云南省2013年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我校评选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参评学位论文范围

2010912011831

二、  参评学位论文推荐名额

每个博士、硕士学位授权专业原则上各推荐1篇博士学位论文和硕士学位论文参加评选。学校从所有推荐的学位论文中选出15篇博士学位论文、40篇硕士学位论文上报省学位办。

三、  材料报送

报送的材料包括纸质材料的电子材料。

(一)   纸质材料

1、参评的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封面用白色纸包装,只打印或手写论文名称,不能出现指导教师或作者姓名)。

2、相关推荐表、3000字左右的中英文摘要、作者简况表。

上述材料请按顺序装订。

3、参评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请提供2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请提供1套与推荐表中所填写代表性成果对应的证明材料,并单独装订。证明材料的复印件要按相关要求准备。

4、参评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还需提交2位省外专家评议意见(可使用该论文答辩前省外专家评议书),参评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还需提交2位外单位专家评议意见(可使用该论文答辩前外单位专家评议书)。专家评议意见提供11份。

(二)   电子材料

1、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原文(PDF格式);

2、推荐表(WORD格式);

3、学位论文中英文摘要(WORD格式);

4、作者简况表(WORD格式);

上述电子文档的命名格式说明见附件。

四、  申报要求

1、各单位在推荐评选工作中应严肃认真,务必保征推荐学位论文的质量。

2、申报者应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

3、各单位报送的参评学位论文必须符合学术规范,务必将推荐的学位论文在中国知网《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进行检测,并在报送参评论文的同时附1份纸质检测报告。

4、涉及到的学科代码及学科名称必须云南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文件(云学位办[2012]11号)要求填写。

5、所报送的纸质材料与相应的电子材料应一致。

五、  具体事项安排

申报所需要的材料(《云南省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论文中英文摘要格式》、《作者简况表》)等可从云南省学位办网站(http://kjc.ynjy.cn/chn201001221204426/)或从研究生部网站http://www.grs.ynu.edu.cn/)下载。

需要报送的材料包括:纸质材料(1)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摘要、作者简况表、证明材料各12份,省外专家评议意见、论文检测报告各11份;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摘要、作者简况表、证明材料、省外专家评议意见、论文检测报告各11份。(2)材料电子版1份,请按格式要求制作。

时间安排:请在2012925(星期二)前报送研究生院,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赵小平(南学楼212     电话:5033585

附件:

1云南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3年云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2云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3论文中英文摘要格式

4作者简况表

5云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单位初选汇总表

6申报博士、硕士论文电子文档说明

                        云南大学研究生院

                                  2012年9月19